♥ 放手、或許是最好的選擇。ジ

Saturday 30 July 2011

"她"比我重要? =')

對你來說 ,
我算什麼 ?
才重要吧 ?


想你陪 ,
你就陪 。
我也想你陪 ,
但在我還沒說出口 ,
你就已經在陪著了 =')


不會惹你生氣 , 
會逗你開心 ,
懂得怎麼去安慰你 ,
知道你想什麼要什麼 ..


我每天都惹你生氣 ,
我只會還你不開心 ,
我不懂得如何去安慰你 ,
我甚至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..


但你也不了解我你知道麼 ? 
你知道我在怕麼 ?
你知道我擔心你麼 ?
你知道我想你陪我麼 ?
你知道我為什麼沉默麼 ?
你知道我現在很不舒服麼 ?
你知道我為啥會亂發脾氣麼 ?
你都不知道對吧 ?


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傻 ,
傻到無藥可救 ..
真替自己感到悲哀丫 =')
想你陪的同時 ,
你卻在陪著你寶貝的 ..</3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