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放手、或許是最好的選擇。ジ

Tuesday 16 August 2011

笨蛋、想你了. ♥

笨蛋、
我之所以會那麼遲睡 ,
是因為我在看我們的信息 。
我們有多久沒有好好地信息 、聊天了 ??
從吵架那天開始麼 ??
還是從普渡的到來才開始的 ??
我不知道 ..

說真的 ..
我真的只想要你陪我 ..
也許你會覺得我很無理取鬧 ,,
常常為了小事跟你吵架 、對你發脾氣 ..
你認為我不介意你做的任何事 ,
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介意 ..
我只知道我每次看回那些信息 ,
眼淚就不聽話地流下來 ..
我知道我給人的感覺很冷 ,
但是我不是冷血動物 .
我也有感情的涅 ..
我知道是我不好 ,
可是有時我連自己為什麼無端端地流淚 ..
我在傷心麼 ??
還是在賭氣 ..?
不知道 ..=D



Baby , IMY . ♥ ='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